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让我的青春再就业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2-16 1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这样一位退休职工说:
  我要让青春再就业!
  一切美丽的事物都是我所向往的事物
  我不想因为年纪大了就放弃美丽的追求
  不管有多少人反对我去追求青春的脚步
  我都要为自己努力一次,让青春再就业
  ——退休职业蒋语
  退休休息的日子是我失去光环的开始,但我的心不愿意变老,我渴望所有美好的事物!所以我做面部提升术。


  大家好。我叫蒋语。我54岁,山东人。我现在是个退休工人。我有一个3岁的孙子,我过去每天都很忙。现在我每天都照顾我自己的孙子,我觉得生活越来越失去味道。我做的任何决定都遭到家人的反对。我说我想上老年学堂,我想加入老年舞蹈队,我想去背包探险旅行。他们都拒绝了,因为他们认为我老了,他们认为我应该呆在家里享受退休生活,但我不愿意。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去年,我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我参加了老年高级舞蹈队。起初我什么都不想去想,但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只要有机会,我就在家练习。不管一个女人多大,她总是有好奇心和对美的热爱。但我是舞蹈队中年龄最大的,大家都开玩笑地叫我蒋老太太,这让我丢脸。虽然我的脸看起来很老,但我仍然想年轻。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看到面部提升术,我的心渴望尝试,因为我看到了美好的希望,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如预期的那样!
  我们的舞蹈队一般都在50岁左右,所以很高兴能被邀请在当地的新闻中表演,但我的担心真的开始了。不管我有多好,我的脸显示我已经老了,但是一个54岁的女人变老是正常的。我在家里想了想,突然间我想到了最快的变年轻的方法。这样的决定,再一次遭到家人的双重打击,他们不仅是反对着我体验面部提升术,更加反对我参加舞蹈队的表演。
  命运掌握在我的手中。我仍然决心改变自己。我想做最好、最年轻、最快和最长的面部提升术的项目。我偶然发现了重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说实话,在我这个年纪,我也有一种尝试的心态。我一个人去了重庆北京分店,开始了年轻再就业计划。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手术后,当我第一次在这种情景之下望到了自己时,确信了面部提升术的奇迹发生不是空口无凭的!不是自己体验的,说不出这种效果感觉的!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退休职工蒋语的面部提升术】
  当我提完脸回家的时候,我的家人,曾经反对过,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认为我太年轻了。虽然我自己做了决定,但他们在这件事发生后非常支持我的决定,因为我在实践中告诉他们我的决定没有被错过。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27 , Processed in 0.1774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