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回复: 0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2-18 0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婚礼当天,新郎除了要穿上一套设计时尚的礼服,打造一个帅气的发型,还应该有心机地化一个新郎妆。不能让美丽的新娘给比下去了哦。新郎如何化妆呢?新郎的婚礼妆容非常简单,只要花点时间遮盖脸上瑕疵,打一个漂亮的粉底,整个人马上就会亮起来。
  谁说化妆是新娘的专利呢?其实新郎也可以而且应该化妆。试想想,
苏州婚宴在结婚如此特别而值得纪念的日子,新娘从上到下,前前后后都经过精心装扮,美艳不可方物。虽然新郎本来就很帅,也穿上了设计时尚的礼服,精心做了一个帅气的发型,可是和新娘站在一起,差距就出来了。新娘脸上是精致的妆容,无瑕的肌肤吹弹可破,而新郎呢,毛孔粗大,脸泛油光,还长了小痘痘。新郎的“纯天然”面容完全破坏了他的整体形象嘛。所以,婚礼当天,新郎无论如何都应该化妆。
  不过,新郎大可以放心,新郎妆比新娘妆要简单得多,不出半小时就可以搞定。新郎妆的打造重点是修饰不太完美的肌肤,然后再修饰一下眉毛和嘴唇就OK了。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第一步:遮瑕
  因为男士的毛孔要比女士粗大得多,而且平时缺乏护理和保养,痘印要比女士严重。所以新郎妆的第一步是遮盖粗大毛孔和痘印。
苏州婚宴酒店选择遮盖力强的膏状遮瑕产品,用小号的化妆刷把遮瑕品填补在痘印中央,以轻轻按压的方式填平痘印。对付新郎面部的斑点,用指尖或小号的遮瑕刷沾取适量遮瑕产品,以轻点的方式涂抹于斑点处。遮瑕膏的颜色比粉色颜色浅一色号效果会更加自然。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第二步:底妆
  底妆可以让新郎的肌肤显得更加细腻,有光泽。取绿豆粒大小的打底妆品放在手背上。从宽部向窄部,即按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的顺序涂抹,出油较多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的底妆要比其他部位略薄一些。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第三步:修饰眉毛
  理顺眉毛,把多余的杂毛拔掉,修出整齐的眉形。注意眉形不宜修得过细,
苏州婚宴预订在原有的基础上少加修饰便可。如果眉毛颜色太淡,想要制造浓眉效果,可以用眉刷沾取少许眉粉,顺着眉形轻轻扫一层。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新郎如何化妆?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第四步:唇妆
  按照自然唇形涂上薄薄的淡色唇膏,可以提亮肤色,并将与新娘之间的肤色差异降到最低!
  最后提醒各位新郎,不要指望完全依赖化妆来遮盖脸部的缺陷。就算平时再怎么不在意皮肤的保养,婚前一定要多加护理。早点睡觉、去角质、敷面膜,甚至和新娘一起到美容院做皮肤保养,让皮肤恢复到最佳状态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5:49 , Processed in 0.0748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