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回复: 0

抽油烟机如何清理成跟新的一样?保洁阿姨告诉你一招,很实用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2-18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家庭里,无论是吃饭还是喝水都需要依靠厨房。在我们生活中,电热水器厨房的作用非常大。而且家庭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厨房,毕竟厨房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和健康问题。但并不是厨房不会给我们带来不好的东西,实际上在厨房做菜做饭的人也会由于厨房的一些问题而会造成身体不舒服的状况。抽油烟机如何清理成跟新的一样?保洁阿姨告诉你一招,很实用。
  由于厨房在做饭的时候会产生不好的物质,比如说二手烟,二手烟在厨房中就会产生一种非常不好的危害。而且,二手烟还会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如果长时间在这样的油烟下,做饭人的皮肤不仅会变差,而且人的肺部也会受到影响。为了让油烟的危害更少,也为了让油烟机能更好发挥作用。就需要定期的积极性清理,在清理油烟机的时候,实际上非常麻烦。
  一般拆过油烟机的人都知道油烟机里面有一层特殊的油烟,这层油烟网在清洗的时候本身上面的材质非常锐利,如果清洗不好,很容易就划伤手。所以说,大多数人都不喜欢清理油烟机,但是生活中却存在着很多小窍门儿,能够让我们加以利用。其实清洗也有一些小窍门儿,在我们清洗油烟机的时候,采用这些方法就能够将油烟机清洗的非常干净。
  许多人在洗碗的时候大多用热水洗,因为热水能比较好的让上面的油脂脱落。但实际上,面对非常顽固的油脂,采用的热水的方法并不能洗干净。其实这时候只要在水里加上一种其他的东西就好了。这种东西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就是肥皂水。一般肥皂水的去油能力非常强,而且在清理的时候绝对不含糊,清理起来非常干净。
  家庭洗碗一般都会用到洗洁精,因为洗洁精也非常好的去污能力。在清洗的时候也完全可以用洗洁精来清洗,毕竟洗洁精是专门创造出来用来清理油污的一种东西。本身也是无害的,但是在用洗洁精的时候最好搭配毛巾进行清理,这样洗洁精发挥的作用才更大。而且毛巾只需要在清洗一下就行。最后一种方法就是用白醋来清洗,用白醋清洗油烟机的方法大都是将白醋放在倒在卫生纸上面,然后用卫生纸覆盖好油烟机,这样油烟就会自动吸收到卫生纸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10 , Processed in 0.0741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