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后真的和妹妹的眼睛太像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2-19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双胞胎姐姐,还有一个妹妹,我两长得一样,不过就是眼睛就是差别,我是单眼皮,妹妹的是双眼皮,我的眼睛明显比妹妹的小好多,别人很容易就认出,有些人也常问我说你们的眼睛也相差太多了吧,没办法就这样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什么地方都像,就是眼睛不像,我也是比较喜欢妹妹的眼睛,因为双眼皮显得眼睛大,脸也比较小。


  有一次上大学的时候,听到同学们都在夸妹妹的眼睛漂亮,我当时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高兴是因为别人再夸妹妹,伤心是因为我觉得不公平吧。
  回到家后,我很认真的告诉我妈说我毕了业后要去整容,割双眼皮,我妈听后惊呆了,她当时就不同意。
  几个月后,就快要毕业了,我就在网上查了整容医院,我看到超雅美容研究所超声波可以超声波双眼皮,当时就告诉了我妈,刚开始她还是不同意的超声波双眼皮也有风险,我给她了解了超雅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双眼皮后,她也比较放心的,后来她同意了我去。


  超声波双眼皮好处真的挺多的,超声波双眼皮稳定,不会有疼痛,超声波双眼皮是微创的双眼皮,不会说像割的眼皮一样比较假,看的出来,超声波双眼皮也适合广泛人群,看到后有些心动了,当时就决定要做,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
  几天后终于毕业了,我去到了重庆的超雅美容研究所,当时心态也比较好,不会太紧张,可能是为了真的可以成功吧。


  超声波双眼皮就是将超声波探头上上眼的位置来回滑动,和脂肪细胞形成共振,在共振过程中脂肪细胞剧烈运动,细胞壁破碎细胞液化,五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将液化脂肪排出了。没有脂肪后眼脸眼轮匝肌和上脸提肌之间没有了阻碍两者发生直接接触,一段时间后形成自然粘连,这样双眼皮就形成了。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后真的和妹妹的眼睛太像了,颜值都变高了,看上去脸也变小了好多,眼睛也变的大多了,当时自己高兴坏了,还好自己下定决心做了,才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如果没有看到这个超声波双眼皮就会去割个双眼皮,割的风险比较大。
  微信号:cqcyzxmr11!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10 , Processed in 0.1270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