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成功拥有好身材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2-24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梁医生说超声波减肥就是专门减身上脂肪的
  我尝试过运动减肥,但是很快就反弹了。吃过减肥药,服用减肥药这样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但是后来我发现服用减肥药之后一旦停药之后就会立马反弹而且减肥药对身体不好。吃了之后月经不调。我就想寻找一种可以不用吃药不用运动的减肥方法。为此我决定去咨询整形医生。
  我咨询了重庆超雅的整形医生梁医生。梁医生有多年的整形经验。他和我介绍了超声波减肥是一种新型减肥技术。超声波减肥法。梁医生说超声波减肥就是专门减身上脂肪的,超声波减肥瘦了以后啊还不会反弹,超声波减肥效果挺不错的,而且超声波减肥还没有疼痛。其实超声法减肥手术利用超声波的共振原理将腹部脂肪先做一个击碎处理,再使得脂肪转化成为液体形态使其方便地通过引流管顺利离开腹部,那么肚子就会变小了。
  这种技术基本上没有什么疼痛,而且效果也是相当的明显。在短短的半个多小时样子就可以完成整个手术,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迅速。于是我便毫不犹豫的选择来到重庆超雅医疗美容会所做超声法减肥手术。预约了重庆超雅的梁医生。梁医生是超声法减肥这方面的创始人,所以将这样的超声法减肥手术交给他的话更为放心。超声法减肥手术进行的很快,没感觉有什么疼痛。而且超声法减肥恢复的也很快。
  做了这个手术之后,我成功瘦了好多斤,以前因为肥胖穿不了的衣服裤子,都可以穿上了。成功拥有好身材。而且也没有反弹,人体重轻了之后,感觉很轻盈,有活力。不比明星的身材差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09 , Processed in 0.0733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