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回复: 0

多风格新娘妆发型图片演绎最美新娘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3-11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结婚当天,相信新娘最想的就是艳压全场,成就一辈子最难忘的美丽。新娘造型师会根据新娘不同的性格来设计新娘妆发型,当然会根据新娘的喜好优先。
上海婚宴以下青岛婚庆网为准新娘们搜罗了2012最新的新娘妆发型图片,按性格入座,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娘妆发型图片1:可爱甜美
新娘妆发型图片1
  将头发一并扎起,斜侧的扎起凸显新娘天生甜美的气质,而蓬松的造型能让新娘看起来有点可爱又不失优雅,配以缎质蝴蝶结装饰,分外适合个性活泼的新娘。
  新娘妆发型图片2:温柔文静
新娘妆发型图片2
  把前额的头发中分向两边挽起,
上海婚宴酒店制造出婉约的弧度,可以修饰偏窄的额头,同时将满天星的新娘头饰点缀在刘海之后,脑后的头发微微隆起,也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新娘妆发型图片3:贤淑端庄
新娘妆发型图片3
  以全真头发打造的时尚盘发,让新娘表现出高贵优雅的一面,珍珠头发的装饰透出新娘贤淑的气质,在盘发一侧插上红玫瑰花饰,顿时呈现出大气的感觉。
  新娘妆发型图片4:青春文艺
新娘妆发型图片4
  有时,光滑的头发造型也能散发出柔美典雅的气质,适合爱好文艺的新娘,善用简约利落的手法制造出完美的发型,在新娘妆方面注重眼妆的神采,突显新娘高雅脱俗的气质。
 新娘妆发型图片5:浪漫天真
新娘妆发型图片5
  这是一款有点田园风格新娘妆发型,
上海婚宴预订用辫子作为盘发的造型元素,搭配齐刘海恰到好处,最后用浪漫的薰衣草装点发型,让新娘给人一种纯真无邪的感觉。
  想要打造引人瞩目的新娘造型,在新娘妆发型上寻求突破是个绝佳的创新点,以上5款适合不同性格新娘的新娘妆发型图片,你会喜欢哪一款?
  千姿百媚新娘头发造型热力推荐
  八步轻松打造清新靓丽的新娘妆
  美肌倒计时 打造完美新娘妆容
  化妆师妙手回春补救你的新娘妆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13 , Processed in 0.0744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