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新娘试妆之后注意什么 试妆后的建议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3-11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发了一篇帖子是婚礼前新娘必知的试妆诀窍,不知道姐妹们觉得怎么样呢,试妆前的准备工作做好了之后,那试妆完成后的我们,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给新娘试妆之后的建议及注意事项
给新娘试妆之后的建议及注意事项
  关于试妆之后
  我们试妆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最喜欢的妆容和造型,
苏州婚宴这和造型师得沟通当然也是很重要的,我们试妆之后最主要的就是看看自己是否喜欢这个造型和妆面,其实试妆这个东西,试过的JMS们都知道,未必就是一次能够成功的。
  第一,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喜欢或不满意,要及时提出来。
  造型师为你做出的造型和妆面,可能你有的地方不喜欢,那就要及时提出来,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因为结婚那天真的非常重要,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一点的遗憾,那么当然我们就是要精益求精的,所以,有不喜欢的地方不要憋着,或者有什么顾虑不说,你不说,别人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第二,试妆失败也不要紧,不要为了试妆费,就勉强接受这个造型师。
  一般如果我们试妆不成功,除非是在婚庆的安排下的试妆,否则是有试妆费的,费用是根据这个化妆师的定价来看,有的MM也许几场试下来费用会比较高,后面会因为试妆费的原因就不太愿意再试了,我想说,既然试妆是为了大婚当天最美的,
苏州婚宴酒店那就一定要找到自己最满意的,不要有一点的勉强,如果到时候弄的自己心里不太高兴,那多么的郁闷,对不对,所以说不要勉强接受自己不喜欢的妆容和造型。
  试妆完毕后的工作
  第一,及时卸妆。
  试妆时候我们都会画比较浓的妆,现在一般化妆师的化妆品都是比较好的,可就算是这样,我们皮肤若是长时间带妆也是非常不好的,所以试妆完毕之后,即使在彩妆馆不卸妆,回家之后也要及时卸妆,这样可以第一时间保护皮肤哦。
  第二,对于头发的清理工作。
  试妆的时候造型师通常会有发胶发蜡一类的固定头发,吹,卷,拉,烫,打毛头发都是比较伤头发的,我最怕的就是把头发给打毛了,乱蓬蓬的一团,太纠结了,面对这样的情况,可以去理发店里处理,毕竟他们是专业的美发人员,
苏州婚宴预订肯定知道怎么处理我们这类型的头发,如果不想去理发店,在家自己弄的话,要记得先不要用洗发水洗,要用护发素揉,多用点护发素,多揉几遍,在一点一点梳通,切记不能在很蓬很乱的情况下,直接用很多水冲,我的发型师告诉我,如果头发上有发胶就这样冲的话,头发上的结永远都打不开了,他们一开始是先用梳子一点一点帮我梳,然后才洗的。
  第三,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做个头发护理。
  这是我的化妆师告诉我的,她说时间来得及最好去做个头发的护理,试妆不仅伤皮肤,也是很伤头发的,做护理倒膜可以有效的帮我们修复头发损失,MM们不妨尝试一下。
  第四,记得睡觉前要做个面膜。
  在试妆完毕后,除了卸妆和清洗以外,要记得给皮肤做一个面膜,以达到修复的目的,让我们的皮肤可以休息一下,补水面膜是万能面膜,如果么有修复的,用补水的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也是可以的。
  第五,两次试妆最好中间间隔一段时间。
  我们的皮肤和头发都经不起频繁的试妆和做造型,所以两次试妆时间最好可以间隔一段时间,让我们的皮肤得意恢复和休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00 , Processed in 0.0990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