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第一次做别人的伴娘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12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9-3-11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婚礼当天,除了新娘会穿的花枝招展的之外,还有一群人也会穿得十分的漂亮,这群人就是伴娘了,当然,新娘才是全场的主角,但是伴娘的角色也是不低的,至少作为新娘的娘家人,在婚礼上也是有一定的任务的,不过对于第一次当别人伴娘的人来说,有些事情也是需要事先搞清楚的,不然的话,就会显得有些彷徨了,那么伴娘要注意什么,第一次做别人的伴娘,有些事情需要事先搞清楚!

  成都婚庆公司排行榜(一)伴娘服伴娘的服装简单大方就可以了,比如冬天可以穿个毛衣,配个小裙子,底下穿靴子;夏天可以穿个连衣裙。也不一定非要是很正式的礼服,除非新娘特别要求。但是颜色要非常注意,首先避免白色和黑色。一般新娘都会穿白色婚纱,如果伴娘也穿白色,显然会撞衫。黑色最让人忌讳,好象一般奔丧才穿黑色。红色虽然很喜庆,但是为避喧宾夺主之嫌,还是不要穿。我觉得伴娘可以穿粉红,浅蓝,嫩黄这些比较亮比较可爱的颜色,既突显与众不同的地位,又不会抢新娘风头。

  成都婚庆公司报价(二)伴娘妆容伴娘不要浓妆艳抹,淡妆即可,尤其本来就比较漂亮的女孩,千万不要把自己装扮得很惹人瞩目,回头率超过新娘可不是好事情。我比较注意新娘的身高,只要和我差不多高的,我都穿平底鞋,这样在身高上就能突出新娘。其实新娘在大婚当天穿最好的衣服,化了精致的妆容,伴娘只要稍加注意就不会盖过新娘的风头。

  成都婚庆公司排名(三)伴娘鞋伴娘的鞋子很重要。因为要陪伴新娘一天,所以伴娘一定需要一双舒适的鞋。我的建议是,如果平常习惯高跟鞋的JM,可以仍穿高跟鞋;但是平常不穿的,千万不要图漂亮硬穿,最后吃苦的还是自己。伴娘要陪新娘迎宾,换衣服,还要走来走去拿东西,总之坐的时间很少,一双舒适的鞋至少让我们的脚步更轻松些。

  其他务必提前和新郎,新娘沟通,尤其是新郎。方便的话,伴娘可以提前住到新娘家,帮新娘整理一下,提前准备好大婚当天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伴娘要注意什么,第一次做别人的伴娘,有些事情需要事先搞清楚!相信搞清楚上述的问题之后,大家在为别人做伴娘的时候也知道该怎么办,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0:36 , Processed in 0.0745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