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虾吃虾涮虾火锅,打造美食界的新奇迹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9-4-16 1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虾吃虾涮虾火锅成立于2010年,现拥有员工200余名,是一家专业从事餐饮品牌运营与推广的现代化餐饮企业。2014年公司重组,注入资金5000万全力打造企业品牌文化。完善的服务体系与运营体系,斥资打造占地200余亩的生产工厂,并整合上下游资源,形成了稳定的原料采购与物流渠道,确保了品牌持续快速地发展。

为了让虾吃虾涮虾火锅的品牌得以迅速传播,放开了市场合作机会。为了给合作伙伴保驾护航,虾吃虾涮虾火锅又花费2年时间打造了一支强悍实效的市场运营团队,辅助全国区域内的加盟商进行市场运作。强大自我、用心服务,深入一线市场掌握消费动向,成为品牌不断前进的源动力,虾吃虾涮虾火锅将坚持公开、阳光、诚信的合作理念,把虾吃虾涮品牌做得更大、更强、更长远!
“雄踞虾火锅品牌之巅的实力名企,跻身特色养生市场翘楚的创富英雄”虾吃虾涮虾火锅在火锅业内拥有着与众不同的评价,服务周到、口感美味、匠心工艺。虾吃虾涮虾火锅饱含着“‘让虾吃虾涮’成为主题餐饮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它始终秉承着创新开拓,和谐发展,遍布全国的企业理念;卫生清洁,营养快捷,大众消费的经营理念;至诚待人,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相互欣赏,相互融合,相互依存的合作方式与全力以赴,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

虾吃虾涮虾火锅选料严格,肉嫩味香,口感甚佳,吃虾涮肉食,采用独特的配方和味道,巧妙搭配科学饮食,采用山野高丽参及种草药做辅料,严格的质量保障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药食同源”理念,巧妙搭配科学饮食,从而达到养生滋补的功效,它也曾作为健康的一种美味而跻身于大雅之堂。

虾吃虾涮虾火锅将继续传承鲜美、独特的东坡虾技法,并施予现代烹饪技术,让虾吃虾涮虾火锅的每一锅虾营养滋补,入香深,留香久。一经加热,奇香扑面,形成了肉香、料香、油香、酱香等合为一体的产品体系及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让食客闻香即馋,吃后上瘾,百吃不厌,满城飘香,闻者即来,来者必吃,吃完总想的餐饮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36 , Processed in 0.0797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