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他们说我的双眼皮让我显得特别的年轻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1 15: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他们说我的双眼皮让我显得特别的年轻好看
  想想当初不顾家人反对和那个人人结婚了,可是好久不长,婚后没有了那些浪漫与甜蜜,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家庭琐事,直到这个时候才知道我俩并不合适,就这样我们婚后一年就离婚了,自从我成为离婚的女人之后,我的爸妈就经常催我,要我赶快去相亲,赶快再婚,他说趁我现在没有孩子的时候,赶紧找一个男人嫁了,还可以再挑一挑,过两年我的年龄再大一点就不好挑了。


  我觉得既然要再婚,那么自己的外貌肯定也得在升值一下,于是我就来到了超雅美容研究所,去做超声波双眼皮的手术,为了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其实我的想法跟我的父母的想法有点不太一样,他们希望我赶紧嫁出去,可是我却希望能够等到一个对的人,毕竟婚姻生活还是需要两个人能够互补,能够互相体谅,要是性格不合,可能下一段婚姻还是会分手作为下场。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以后,我的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很自然很漂亮,而且身边的人都说我这个双眼皮做的好,他们说我的双眼皮做起来看上去让我显得特别的年轻,显得很嫩,一点都不像结过婚的女人。


  其实我觉得不管我有没有结过婚,我只要心态一直是好的,那么就会永远年轻起来,毕竟上一段的婚姻其实给我带来非常多的伤害,我希望如果再找男人结婚的话,应该要选择脾气好的,比较能够容忍我的小脾气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同样脾气暴躁的人在天天吵架。


  两年的时间,特别的快,一下子就过去了,而我现在也遇到了一个跟我情投意合的人,脾气相投,让我们两个人真的非常的有话聊,而且我不会嫌弃他,他不会嫌弃我,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幸福的在一起了。我的他对我做过超声波双眼皮表示不介意,他说喜欢的是我这个人,无关其他。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波双眼皮,目前超声波双眼皮只有重庆超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
  超雅美圝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18 , Processed in 0.0743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