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回复: 0

独特设计和高科技相结合是酒店发展核心竞争力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4-21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和大家沟通。我们说未来十年怎么样,我们如果能预期未来十年怎么样的话,我们未来就没有创新了,这一是个看法。还有一个看法就是我们回顾历史的十年,我们大家可以看一看,如果没有谷歌,大家一定预期不到百度的创新,正是因为这种不可预期性,同时对方向的把握,也就是说十年的新兴化,百年之后会越来越多的新兴东西,会出现很多新的东西,让大家更方便获取信息,我是一个中小企业,没有办法跟大家比,我个人比较草根,理论也学过一点,桔子酒店加盟也能讲出一些理论来。但是我想讲一些草根的做法,讲一些实践的东西。讲一下从实践上我们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跟大家分享一下,请大家指正。我没有捐那么多钱,所以没有办法像陈先生那么讲,我也不是文化人,没有办法讲,因为我是一个草根嘛所以我写了一个名字叫浮华和喧嚣的背后。
  我们现在的信息基本上是通过第三方获得的,一些媒体进行评论,然后我们再吸收。当时有一句话我跟陈同坐一块聊天的时候说,狗咬人,人不是新闻,狗是新闻。那么传媒导致的新闻更能辨别。成功人士的故事,谁能想到这种只看贼吃肉,没看到贼挨打的故事呢。有多少企业,我说男企业家,没去过KTV,没去过为了搞定关系陪人去的,都去过。但哪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会讲这个故事?而媒体上肯定不讲这个故事,那么作为创业人,管理人,未来一代的领军人物,他会想象这个社会是这么干净,像台上人讲的这样,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未来我们从这方面,从引导方面,大家要把这些事情,说的清楚一点,但是我觉得在国家的层面上,我觉得最近也是一个比较浮躁的时代,我们现在在说大国的问题,其实冷静的人就在想,大国,说到中国人数是多少?说到中国要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时候,GDP成为第二大的时候,这时候大家想要超过日本了?我想有多少人知道日本那么小的国家原来是第二,是因为我们要超过他了,现在大量的报道,又多少人知道美国的GDP是我们的多少倍呢?再除以人数,我们真的是大国吗?人的生活水平才是真正的指标,而不是GDP。我们先看每一个人的生活水平我觉得比较重要。
  另外我觉得在政策的引导下,有一个文人祸国这么一说。我父亲就是一个文人,在我要解雇员工的时候,我父亲说我是资本家。在我评论下的劳动法的时候,我父亲说我是资本家,为什么说我是资本家?只看钱,你让人家未来怎么办?我父亲家正好在装修房子,有一个工人不好,就让他走了,我问他爸你给他工资了吗?没给,我说我让人家走的时候还给了一个月的工资,其实我觉得国家很多的失误都是文人导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18 , Processed in 0.0744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