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长隆旗下酒店,是不是玩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必需品?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4-21 2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越来越多的主题乐园拥有自己旗下的酒店,最典型的就是迪士尼和长隆。上海迪士尼旗下有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而广州长隆度假村有长隆酒店、广州长隆酒店加盟香江大酒店、长隆香江酒店和长隆熊猫酒店。
  这种类型的酒店都有一个特点:贵!随随便便就将近两千的房价会真的会吓到很多人。但是贵带来的另一个便利是会享受到一定的特权,比如迪士尼旗下酒店可以享受提前入园,毕竟提前十分钟,少排队两小时。
  今年四月,和朋友安排了一次广州旅行,其中最期待的是长隆野生动物园。住哪里是个大问题。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住长隆酒店,毕竟在此之前,都没有住过如此价位的酒店。但是关键时刻,“来都来了”的心态又出现了,既然机票都花了,为什么要拒绝长隆酒店,最终在平台上买了一个酒店套票。心狠狠付了钱,但是事后想想,还真是特别的贵。套票2700,包括野趣房住宿一晚,白虎餐厅的早餐两人份,野生动物园门票两张(这个可以三选一,而且如果选择野生动物园,可以连续两天反复入园,这个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大马戏票两张,另外估计由于是淡季,赠送水上世界门票两张。
  买的时候心想这么多东西,这套票还真是划算啊。可是事后仔细想想,这么算下来房价还是差不多两千一晚,还是很贵的,心疼。到底还是被套路了。
  为了早点入园,我们还是选择一大早就从广州市区奔到乐园。地铁下来,会有专门的免费接驳班车直接送到酒店。车上小朋友很多,大多是一家老小带着孩子,这是来动物乐园的,然后就是十八九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三五成群的,这估计是结伴来欢乐世界找刺激的。像我跟朋友这样中年少女专门来动物园的,估计真是算少数加奇葩了。不要紧。
  班车停在酒店门口,这时候差不多十点。拖着行李去前台check in,小哥哥很客气的告知,房间还没有打扫干净,可以先寄存行李,直接去乐园,等到房间可以入住的时候,会发短信通知我,时间预计是下午两点。然后给了我们房卡和一张纸条,这个纸条很重要,是在乐园里面走各种VIP通道的依据。
  不过后来的真相是,我一直没有收到可以入住的短信,不过我们也不可能玩到两点钟就出来进房间不是么。
  在大堂拿好所有的票据,我们就等班车直接去动物园啦。
  酒店客人入园是有专门的通道,我们来的迟,没体会到这个通道的便捷。但是如果是刚开园就来,就不用排着大长龙等着入园了。因为会反复入园,所以在第一次入园的时候,要求留指纹,后续入园是需要靠着酒店提供的纸条和指纹的,这是为了防止两天换不同的人进来。
  只是第二天入园的时候我们出了点小意外,朋友的指纹可能没有录好,怎么都辨不出来。我们俩一个在闸机的这边,一个在那边面面相觑。工作人员很尴尬的问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有没有在园里拍照,可以通过照片证明没有换人。说来也好笑,两人都是不爱照相的人,照片翻过来翻过去,发现居然没有在园里照一张有人的照片,也是很尴尬了。幸好工作人员最后挥挥手说算了,把我们都放进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48 , Processed in 0.0738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