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回复: 0

[出售]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是如何舒敏的?什么技术?有这么神奇吗?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5-2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采用的是国际标准的日本进口360膜布,此膜布不是市面上普通的材质,而是和日本高端护肤品宝丽POLA使用的同款膜布,这种膜布弹性惊人,采用100%亲肤材料制成,贴在脸上非常贴合面部肌肤,非常舒服,毫无不适感。同时,由于膜布吸水性极强,因此可以容纳更多的精华液。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千千万万,大家总有挑花眼的时候,但是又有几款可以真正做到无刺激、无酒精、无荧光剂、无化学防腐剂等添加呢?更有很多美女为易敏肤质,对很多面膜更是可远观而不可亲肤也,就像我一样,无论是一般的化妆品还是护肤品都是用不了,敏感到自己都无力吐槽,但是本款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却真的惊艳到了我,当初就是因为看大家都说它成分天然,更添加了100%的修复因子,完全没有有害添加才入手的,试用之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快速的舒敏体验,即使不慎将精华液滴进眼睛里,也不会有任何的蛰痛感。我在没用YK Miss Young之前,根本难以想象!
  
  说来说去,相信更多MM 更加关心的是它的作用与功效,这才是这款面膜的霸道之处,YK Miss Young采用的是最专业的配比,让肌肤更加完美的吸收;里面的成分更是采用多管齐下的方法帮助舒缓敏感肌肤;小分子深入肌底,一片就能带走多余的杂质;更能够提供皮肤所需要的水分。
  
  其实,YK Miss Young之所以被称为医用冷敷贴,是因为此款面膜经权威机构认证,国家药监局批准,成分更加天然,更加安全可靠,最专业的团队研制出最安全的产品,它适用于缓解皮肤干燥、敏感、松弛、色素暗沉肌肤及修复红血丝肌肤;皮肤水光针注射后、点痣激光美容术后的皮肤物理退热、红肿、褪红、冷敷理疗;可以有效改善因使用激素类化妆品后产生的问题肌肤及日晒后引起的皮炎痤疮痘痘的物理缓解及冷敷护理。
  
  我也在此提醒大家,护肤千万条,安全第一条,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就是因为成分天然,而且具有看得见的舒敏效果,肌肤过敏期间都可以放心使用。所以,跟我一样有敏感肤质的美女们,非常值得尝试一下。
  
  了解更多资讯请添加YK?missyoung创始人:132094388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54 , Processed in 0.0773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