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日式小吃赚翻抖音爆款 狸御前奶茶加盟打造创业蓝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8 0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式小吃加上有格调的狸御前奶茶品牌,我对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这位踌躇满志的狸御前加盟商有些特殊,这位来自上海的小陈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以创业代就业”是他考察狸御前品牌和奶茶市场后作出了选择。
有日式小吃加持,我相信狸御前奶茶的竞争力
小陈的父母经营了一家传统餐饮店,受家庭环境的影响,陈先生对奶茶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毕业之后,别的同学还在为找工作忙得焦头烂额,学习商业管理的小陈却选择了自主创业,经验丰富的父亲帮助他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狸御前奶茶加盟。


之所以果断加盟狸御前奶茶,小陈有自己的考虑,他告诉记者:“盟狸御前奶茶有传统日式茶点特色,对于追求新颖品味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而且日式小吃中的精致茶点是一大卖点,这是很多奶茶店没有的。最重要的是,狸御前是广州永利联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推的核心品牌,公司总部对加盟商非常重视,给予了很多优惠政策,这让我更有信心了。”
狸御前加盟旺季,实力证明一切
记者通过加盟部负责人了解到,当前正是狸御前日式茶点加盟的旺季,公司从技术到配料,从选址到经营,每一步都会全力扶持,让加盟者旺季赚翻、一路飘红,尤其是在新媒体宣传运作中更是不遗余力,享受正宗的日式小吃、喝一杯抖音爆款奶茶已成为年轻人的时尚追求。

狸御前奶茶是饮食文化跨境融合的经典之作,中日合作模式让消费者直接享受原汁原味的日式小吃甜点,而且CCTV对狸御前品牌和永利企业进行了专题报道,这也是小陈果断选择加盟的一个原因,有CCTV的诚信宣传,可见狸御前的实力不凡,加盟创业前景更加乐观。
轻奢情调、精致尚品,狸御前奶茶带给加盟者的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更是创业理念、文化品味和竞争实力。在广州永利联合企业与日本WE株式会社的共同扶持下,狸御前将打造中国茶点经济的一片蓝海,助力广大创业者把握先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日式茶点风尚,秉承“用心,共情,守诚,同理”的发展理念,让精致轻奢的狸御前助力更多创业者走向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0:33 , Processed in 0.0728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