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掌门教育分享在线教师行为规范参考指南,助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6 13: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社会的不断发展让在线教育成为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推动教育变革的重要责任。新.冠肺炎的影响下,在线教育以便捷优势成为特殊时期的关键词,再次显现出推动优质教育共享和教育普惠发展的主力军。
  
  疫·情期间,家长和学生对在线教育企业的课程质量和教师提出更加严苛的要求。在线教育企业需要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师资队伍,优化教学内容才能获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近期,在线教育知名企业掌门教育首次公开了自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论《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
  
  
  
  据了解,这份《标准规范与参考指南》是基于掌门智能学习平台的海量教师教学数据和学生学习数据,由掌门教育教学院结合科学理论、数据分析、教师经验等多重要素编纂而成。《标准规范与参考指南》分为“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十则)”和“在线教师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五十则)”两大模块,从师德师风、师仪师表、师行师范三个方面再次对内进行系统化总结和强调,旨在进一步规范掌门教育教学服务,完善师训体系,提升掌门教师团队素质,优化教学质量。
  
  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来说,教学质量是企业发展立足的根本,教学质量需要从教研积累、师资打造两方面共同发力,以教研为基础,以师资为驱动,二者协同合作下助推企业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与中小企业相比,掌门教育这一头部企业更有实力搭建出教研资源库,为教学前端提供充足动力。
  
  掌门教育能够立足头部与其在教研教学方面的深耕投入密不可分。如今,掌门教育组建逾万人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百万课件及千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完成了四大教研院的全面升级,为课程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掌门教育始终将教育人才发展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据了解,掌门教育以严格的教师筛选体系搭配教师长效培训机制,为教师团队教学的高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保证最终通过率不超过百分之六。
  
  此次对《规范标注与参考指南》的升级,以实用性和效果性为原则,从教与学的全学习链条出发,解构课前、课中、课后的诸多环节,有助于提升内部教师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将掌门教育的“精英陪伴式”教学落到实处。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升级用户的在线课堂体验,营造了品质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上保障用户的权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18 , Processed in 0.0788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