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领峰环球:新手都要学哪些外汇期货交易知识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5-23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环球:新手都要学哪些外汇期货交易知识
中国加入WTO后,对外国的市场逐渐打开,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不仅进出口商品越来越方便了,就连投资也越来越趋向国际化,外汇期货交易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新手要进行外汇期货的交易,都要学习哪些知识呢?

外汇期货交易知识

第一:认识保证金交易。

(1)很多新手投资者一看到外汇期货交易采用保证金交易制度,可以小搏大就表现出十足的兴趣,经常出现持仓过半甚至满仓的状态,但事实上这样做要承担很大的投资风险。

(2)保证金交易大约可以让投资者有放大百倍的杠杆,它虽然是一种非常好的投资特色,但若持仓过重,投资者一旦面临比较大的价格波动就容易出现被强制平仓的现象。一般投资者持仓在10%以下,单手亏损控制在2%以内为佳。

第二:学会挂单操作的基本知识。

(1)挂单操作可以说是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常见的一种操作模式了,把挂单的价位设置到一个事先判断的位置上静待时机,这样可以帮助投资者在不明朗时机争取更多的盈利机会。

(2)新手进行挂单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控制个人行为,不要冲动交易,事先预设好的止盈和止损都不要轻易改动,以免因为自己的不理智造成投资上的损失。

(3)新手在采取挂单的外汇期货交易模式时,尽量不要采取逆向思维的方式,顺势交易才是大多数情况下对投资者有利的投资方式。

第三:特殊时期应该特殊对待。

比如美国非农公布时期,外汇期货交易市场会非常的活跃,新手投资者如果对行情没有足够的把握,可以暂时性避开这段时期交易,认真观察非农时期价格变化,待具备一定的投资经验,以及自身交易水平有所提升后再采取顺势交易的方式,利用非农期间赚取利益。
2020年,如果你也想通过投资提升个人财富,那么,在领峰环球.acetop.tv交易外汇可能是你最正确的选择。盈利机会如今就近在你的眼前,你还要错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8:33 , Processed in 0.0742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