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回复: 0

RAU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9 2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RAU2014年注册于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3年获得服装设计大奖,旗下的品牌每年大量出口日本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追捧与喜爱。
    RAU—READ AND UNDERSTAND。读你,懂你,进而设计制作出更适合你的产品,想你所想,给你所爱……品牌创始人MOLI从小对服装几近痴迷的热爱,她一直认为“每个女人都可以永远拥有年轻的心态和优雅的外表”,她将自己的生活品味和对时尚的敏感度融入RAU中,设计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因独特的风格和优良的品质而赢得广泛美誉。
    我们聘请了韩国顶级专业大师级担任首席设计,由三位业内专业设计师辅助完成,采用全新的裁剪方式,在传统版型的基础上融入了更适合中国人体型的立体裁剪,对形体和工艺的把控做到精准专业,符合市场大众需求,力争让各个形体身材的人穿上都能隐藏缺点,符合身材并带来视觉上的美感。
   
    RAU小魔袋防晒衣,简直就是防晒衣中的王者。就连欧阳娜娜、倪妮、阚清子等明星都爱不释手。这款防晒衣不仅版型很好看,它的防晒效果也很强,有UPF40倍,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从设计版型、到定色定染,改版就改了几十道,颜色全部是独家小缸定染,版型是无可挑剔的韩版宽松微皱版型,穿起来舒适透气,还特别时尚显瘦。有四款颜色可供大家随意搭配,每款颜色也都超级好看,而且还有三种不同的穿法:立领、翻领、戴帽,夏天办公室空调冷还可以当空调衣穿。
   
    对穿惯牛仔裤的小 姐 姐来说,真的可以试试换换丝绒阔腿裤的风格。这款丝绒阔腿裤来自设计师品牌RAU,拥有超高性价比。面料有种很高级的光泽,很复古也很有品味,垂坠感很好,怎么穿裤型都很力挺,不会显拖沓。腰部是加宽松紧腰设计,不会卷边,也不勒肉,穿着方便的同时,还能藏住肚子上的小肉肉,再加上臀部的收臀处理,翘臀细腰,腰身立马出来了,显瘦5公斤。是款高矮胖瘦通吃的裤子,还不挑年龄,不管你是小 姐 姐还是阿姨,穿着是又时髦又舒服。不会穿搭也没关系,搭棉衣、羽绒服,保暖显腿长,搭卫衣、毛衣,洋气到不行,搭吊带、T恤、衬衫,展现完美身材。
    RAU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4:33 , Processed in 0.0737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