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9|回复: 0

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听我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1 15: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见过太多的机构,为了营销真是不择手段。他们一般就是借助某些人爱贪小便宜的心理,连哄带骗的让他们上当受骗,所以说嘛,贪小便宜吃大亏,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所有的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论,现在也有一些实力相当的商家或者大公司,为了增强顾客的体验度,会提供免费的机会。那么,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这究竟是个馅饼还是个坑?我讲一下自己的亲身经历吧。
  

  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听听免费试学课!

  暑假刚放学那会儿,我在家闲着没事干,每天除了玩手机追剧就是出去逛街约饭,一时放松一时爽,一直放松并不是一直爽。慢慢的我就感觉很无聊,浪费时间的时候总是会有满满的罪恶感。后来我在朋友的推荐下了解到了大鹏教育,她说现在大鹏教育有试学课和公益课,都是免费的,在家闲着没事就可以听听,反正也不要钱。后来我一想,朋友说的对,有便宜为啥不占?
  

  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免费公益课来啦~

  经过不断的摸索,我终于搞明白了朋友说的免费是怎么回事,大鹏教育免费确实是真的,免费课程分两种,一种是免费试学课,另一种是免费公益课。免费试学课每天都有,涵盖不同的专业,定点开播,老师讲的很详细,但是唯有一点不太好:试学课只有直播,没有回放,所以如果你某天一不小心错过了一节课就会觉得很遗憾。因为免费试学课时间较短,老师不可能面面俱到的讲解全部知识点,所以如果你想全面系统的学习某一专业知识的话,还是建议你报一个VIP班,老师会手把手教,新手小白也毫无压力。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没忍住报名了,哈哈哈!
  

  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试学课安排一下吧!

  还有一种是免费公益课,公益课种类也有很多,其中包括调酒,钢琴,舞蹈,古筝等等,这些课程都是老师提前录制好的,支持回放,不限制观看次数,所以相对于试学课来说,我们学习起来公益课也没有那么大的压迫感了,学习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大鹏教育免费是真的吗?对滴!确实是一块大馅饼,我已经试过水了,大家想学的可以放心学啦,当然了,如果你觉得免费的课听着不进行的话,也可以像我一样报名大鹏教育的VIP课程,发展一门爱好好处还是很多的~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2:37 , Processed in 0.08518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