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简耕农业 JIAN GENG AGRICULTURE黑青稞棒:焦香酥脆,健康美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6 09: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青稞是一种生长在西藏高原的特殊大麦,它属于大麦的一种,是唯一能够在雪域高原存活成熟的主食植物,这种食物是藏族人民的主要口粮,也是藏族人民最喜爱的食物之一。
青稞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 、维生素C以及富含膳食纤维、β-葡聚糖、花青素、B族维生素。是一种极好的粗粮保健食品,无论是老人、小孩都可食用。
简耕农业JIAN GENG AGRICULTURE品牌是一个是主营青稞全产业和县域优质农特产品的农业品牌。秉承着“让农业回归耕之根本,让健康成为耕之使命”的企业理想,围绕青稞产业,与西藏桑珠孜区签署4000亩农产品(青稞)收购合同,创新研发生产多款青稞系列产品,助力“青稞出藏,产业扶贫”。
简耕农业品牌目前销售有“黑青稞棒”、“青稞代餐饼干”、“青稞挂面”、“青稞醋”、“枣仁派”等多种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的食品,凭借丰富的口感、健康的配方,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这款简耕农业品牌的黑青稞棒,是深受加班、减肥人群喜爱的零食以及代餐食品。
这款黑青稞棒选用的是来自3900米以上来自青藏高原的青稞制成,青稞采用雪水浇灌、生长在高原冻土上,纯净的土壤、水灌溉和充足的阳光,生长出优质的青稞,天然食材值得信赖。
简耕农业的“黑青稞棒”每粒青稞都经过严格筛选,饱满颗粒,充满天然麦香,咬一口粒粒酥脆,嚼一嚼唇齿回香,好吃的让你停不下来。
食品配料简单,只用黑青稞、白砂糖、植物油和食用盐组成,无多余添加剂,让你食用更健康,无论是老人小孩都能放心吃。
对于许多不喜欢太甜食品的人来说,简耕农业的黑青稞棒的甜度就十分适宜,整个麦棒香脆可口,相比市面上过于油和甜的米棒来说,简耕农业的黑青稞棒控制糖分,微甜香脆,让你吃出无负担。
对于追求健康饮食,担心吃多了零食长胖的人群来说,青稞的拥有的饱腹感能让你,满足了嘴瘾的同时还不长胖,吃出健康好身体。
与其它大麦相比,青稞的膳食纤维的含量较并且还含有钙钾磷钠等矿物质,适宜减肥期间食用。并且青稞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肠道内毒素垃圾的排出,起到防止便秘。预防肠胃疾病的作用。
无论是自己吃、和同事分享、还是送给家人朋友简耕农业的“黑青稞棒”都是一个健康和不错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34 , Processed in 0.0800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