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9|回复: 0

[求购] 酣客真可以算得上国民酱酒,价格不贵喝了不上头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0-12-12 1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己工作这几年,一直应酬很多,喝酒也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很多酒喝了之后第二天整个人都不在线,一次业务上的合作,合作方拿了2瓶酣客酒,这个酒不仅价格可以接受,第二天一点事都没有,真能算的上是国民酱酒,非常适合收入不错的人在家常备的口粮酒。

酣客酱酒是一款比较小众的酒,小众到你可能都没听过,但是品牌小也有品牌小的好处。现在买大牌酱酒,便宜的千八百,贵的一千多还未必能够抢购到,真的花三千多去买瓶酒也不是一般家庭能喝的起的。而我发现的这款酒,一瓶三四百根据我多年的喝酒经验来讲,真的拿飞天与这款酒放在一起喝,也难分高低。

大家都知道,同样的化妆品、洗衣粉、洗衣液效果一样,价格可能会差很多,特别是中国市场上的烟酒更是暴利,假酒的成本更能做到一两块钱一瓶,我也经常买到假酒。咱也不是做酒的,怎么能避开这个坑,方法很简单。记住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1000多元的飞天卖800一定不现实,买到的一定是假酒。因为品牌溢价太多,商家上货都上不来,怎么可能卖你真酒。知道这个道理,哪还不如就买没有牌子或者牌子小的酒。三四百的酣客正好弥补了我这样人的心理。

很多人不知道酱酒为啥好,为啥贵。其实简单的讲就是从粮食和工艺上贵。别人酿酒用一个月卖你好一、二百;酱酒酿酒一年卖三、四百难道就贵了吗?而且酱酒还坚持用粮食,因为酒精做不出酱酒的滋味,最直白的是营造不出酱酒入口后给人带来的层次感和时间感以及略微一点点土窑的感觉。这才是酒应该有的东西。

感兴趣的人可以去京东搜一搜酣客,最近正好赶上年底,特意从京东上买了几箱酣客酒,可能是我买的比较多,他们还送了我很多礼物,让我自己挑,有行李箱、有衣服啥的,搞得很有诚意。所以我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17 , Processed in 0.1260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