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4|回复: 0

[电脑] “华云数据安超云一体机支持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上云项目”荣获2020年度优秀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2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支持的“2020 GOLF+ 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论坛旨在“让IT治理‘融惠’科技创新”,围绕“治效赋能,领航科技新生态”和 “XOPS 聚力,引领运维新风向”两大主题展开。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受邀出席,“华云数据安超云一体机支持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上云项目”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能力,荣获“2020年度优秀案例”。
  

  在各新兴技术和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在国家各项政策的扶持下,我国数字化转型快速发展,跻身世界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果。与此同时,平衡发展、收益与风险间的关系,建立科学的治理理念和运行体系,确保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本次大会的召开,在很大程度上助力提高企业IT治理水平,加强行业内经验交流分享。

  作为行业风向标,“2020 GOLF+ 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在本次大会现场上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行业评选活动结果。本次所有评选均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报名选拔、线上投票、评选答辩、线上评审等形式,力图对IT领域的从业者、企业进行一个年终总结,能够获得殊荣的企业均是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成立十年以来,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

  安超云一体机是一款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安超OS为核心,支持包括银河麒麟等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

  疫情期间,安超云一体机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有效改善了因患者急剧增加而带来IT基础设施不堪重负的现状,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效率提供助力。

  安超云一体机不仅能够支撑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HIS信息系统、一体化临床工作站、HRP系统、APP、护理病历、超声系统、内镜系统等几十个信息系统,还将原有HIS、PACS、LIS、EMR等部分单机系统通过技术手段迁移到安超一体机上,保证各个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支撑医院7x24小时不间断的业务,帮助其轻松应对疫情爆发下患者接诊服务的信息化建设难题。

  安超云一体机按需灵活扩容,支持异构硬件服务器构建资源池和新服务器进行横向扩展,并且所有管理策略以虚拟机和业务为核心,从根本上简化了存储管理,安装和配置过程只需分钟级别时间,保障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IT系统上云不受影响,让医院上云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

  也是因为安超云一体机让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实现了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和转变,提升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服务水平,让其更好地适应医疗战疫业务需求,助力医院智能医疗发展。“华云数据安超云一体机支持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上云项目”荣获了“2020年度优秀案例”。

  华云数据发挥了云计算的技术力量,做中国政府和企业背后强大的支撑力。未来,华云数据将加大技术研发的力度,构建云计算创新型商业模式,打造全面支撑中国企业实现价值增长的新业态、新模式,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37 , Processed in 0.09883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