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1|回复: 0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到底怎么样?过来人经验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口语在社会当中的得到了极大的运用。但遗憾的是,我们的传统教育还延续着传统的应试模式,哑巴英语的现象也还在持续着。因此,小班外教课应运而生。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就是比较火的一家,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到底怎么样?相信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问题。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成立于2006年,是近几年青少儿英语机构当中的一匹黑马。课程会根据学员的英语能力和学习需求量身定制,再加上多元化外教教学,所以效果自然不用说。也正因为对自身能力的自信,伯明汉青少儿英语不靠广告纯靠口碑进行推广。价格也落到了实处,课程没有学会还可以通过PASS机制,重新学习,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其次,师资力量是教学的核心,它基本决定了一对一英语的教学成果,所以对于师资力量一定要格外重视。伯明汉青少儿英语的老师都是欧美的本土外教,教学资格证和执教经验是他们的标配。课程是量身定制的,所以效果自然会比较的好,而且他们是能保证每一位老师的教学质量,确保每位外教都能带证上岗,保证教学质量。

试听课是很重要的,是青少儿英语机构教学能力的直观体现。我去试听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试听课,课程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外教老师的口音很标准,也能够一直引导着我家孩子开口说英语,还告诉我们家长一些育儿小技巧。试听是很满意的,当然你们也别急着否认,还是要多多试课才能更直观感受。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怎么样?就我的体验和孩子的近一年的学习情况来说,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还是很不错的。建议大家也都去试听体验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孩子。

现在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推出价值399元外教试听课程,可以带孩子前来体验,看看孩子的学习状态,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以下二维码预约试听课程,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9:25 , Processed in 0.13389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