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回复: 0

大鹏教育怎么样?用碎片化时间就能提升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9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不管是大街上,还是公交地铁上,“低头族”越来越多了,大部分人都想着利用一切时间获取碎片化的知识,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把碎片化时间利用好了呢?一开始我也没有意识到碎片化时间的重要性,直到我来到大鹏教育学习,才开始改变自己的学习习惯。大鹏教育怎么样?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步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大鹏教育怎么样?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己

  其实,我也是一名资深的“低头族”,上下班坐地铁赶公交的时候总是会看会儿微博,刷会儿抖音,再看看朋友圈等等,看似是在充分利用时间,但是时间一长,我发现自己还是一无所获,我只是把碎片化时间用在了娱乐上,而不是自我提升。后来,听公司同事说,大鹏教育很不错,平时有直播课,不用去实地上课。后来我就下载了大鹏教育的APP,认真“研究”了下这个在线机构。在我研究的时候发现了大鹏教育的免费体验课,有好几次,我都是在公交车上听的体验课。听了一段时间的体验课,我感觉还不错,就报名正式课程了。
  

  大鹏教育怎么样?在线学习

  随着学习的深入,我还发现了大鹏教育的很多小功能,大鹏教育APP中有“关注”、“推荐”、“成长”、“作业”等模块,里面既有知识讲解,还有作品展示,非常丰富。平时上班路上,我就会打开大鹏教育APP,进行学习,吸收有营养的知识。
  

  大鹏教育怎么样?学习新平台

  对了,大鹏教育现在还有微信小程序了,名字叫“鹏课”,里面都是一些专业老师的课程讲解和师范,看看很受益。

  现在,我知道了如何更加高效的利用时间,也知道了如何更好的提升自己。大鹏教育怎么样?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更快提升。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3:08 , Processed in 0.22140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