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0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 公开透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9 2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鹏教育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规模庞大、师资力量丰富、拥有多元化教学产品的在线教育机构,其总部设立在北京海淀区,现已在上海、广州、太原、西安、济南等城市开设分支机构,不断发展壮大。大鹏教育开设多样化课程,以满足广大学员的多样化需求。在保证课程品质的前提下,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公开透明,受到学员们的青睐与喜爱。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 公开透明

  大鹏教育学院众多,课程多样化。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就以“兴趣”为维度,设立美术学院、国画学院、书法学院、短视频学院等,每个学院内部的全品类兴趣课程有效满足了学员的学习需求。考虑到学员的基础高低不一,大鹏教育的课程设置呈阶梯状分布。大鹏教育课程体系以学生“学科水平”为第二维度,根据学生的学科的知识掌握程度,匹配相应的课程阶段:为初级水平的学员匹配基础入门课,为中级水平的学员匹配能力进阶课,为高级水平的学员匹配知识精通课,有效做到了因材施教。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 老师能力高

  大鹏教育根据课程等级和时长的不同,合理定价,所有课程价钱公开透明,同时严格保证品质。如大鹏教育短视频学院开设有短视频商业实战入门综合课,课程包含9章46节,收费5200元;短视频商业实战高级综合课(3 in 1)包含57章146节,收费5800元;短视频商业实战超值综合课(5 in 1)包含78章206节,收费6600元。更多优质课程,尽在大鹏教育。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 教学模式先进

  同时,为了提升学习效率,为学员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大鹏教育采用直播互动的教学方式,打造伴随式教学模式,学员可以沉浸其中,实现更加高效的学习。大鹏教育老师通过看、听、互动的直播授课方式,利用新颖、丰富、展示性强的课程案例,加以真实、生动的讲授,为学员营造出强烈的现场参与感,从而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学管老师12小时在线辅导可以有效追踪学习效果,实时答疑解惑,让学员享受更加贴心的教学服务。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同时老师专业能力高,教学模式先进,帮助学员“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从而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16 , Processed in 0.08542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