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3|回复: 0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铺好我的人生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7 2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朋友圈很火爆的事情就是考研成绩,身为考研党中的一员,我身心俱疲。我们一直说,自己在为了梦想奋斗,听上去很高大上,但是平时更多的时候我们都在坐着“冷板凳”,埋头学习。学到学习,我总是会想到我的母校——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在这里,我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这些习惯一直影响着我,这次考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助力梦想

  考研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考研和高考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备战高考的时候有老师管着,家长陪着,周围的学习环境也很浓,但是考研就不一样了,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氛围本身就比较轻松,而且,由于大家的人生规划不太一样,所以人生道路选择也各有差别:有的人选择直接投简历找工作,有的人打算创业,还有的准备考研。所以考研是需要完全“自觉”的。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带我进步

  当时在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的时候,老师就一直培养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比如每天列好学习清单,重点复习自己薄弱的科目和知识,做好时间分配等等,我在学校养成的这些习惯都运用到了考研中去。考研期间,我每天按时起床,去图书馆占座,然后有条不紊的复习自己的考试科目。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环境优美

  对了,我到现在为止,还一直跟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的班主任有联系,在考研期间,我有很多次都不想坚持了,然后就找老师聊天,老师还是像之前一样,总是能站到一个更高的过来人的角度帮我分析问题,然后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查完考研成绩,我才松了一口气,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同时,我还是很想感谢我的母校——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对我的培养,为我铺好道路,让我朝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前进。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3:01 , Processed in 0.10261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