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回复: 0

大鹏教育怎么样?在线教育这样选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9 1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网络在线教育平台发展迅猛,形成了庞大的在线教育市场。但如今的在线教育品牌课程质量参差不齐,教育选择十分混乱,不少教育机构或企业倒闭。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大鹏教育融合了线上线下优势,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发展。大鹏教育怎么样?有哪些核心优势?
  

  大鹏教育怎么样?融合了线上线下优势~

  一、多元化优质课程随心选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根据教育市场现状,以技能增长、兴趣驱动为出发点,相继推出了了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短视频、手办、篆刻、吉他、数据分析、播音等十一个学院,满足了不同学员的多元化学习需求。为了确保持续输出高质量教学内容,大鹏教育不断的升级和精进服务,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逐步构建线上学习型社区,并且开展线下多种激励活动,以此保障学习效果,促进学习热情。
        

  大鹏教育怎么样?不断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

  二、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保障学习效果

  课程质量再好,如果没有优秀的老师也难以支撑。大鹏教育始终把师资培养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搭建起了由专业的讲师、助教、学管师共同组建的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师资团队都需要接受教学教研培训、心理学等专业培训,持续快速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从而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学习体验度。专业讲师教学经验丰富,贴心助教认真负责全力配合主讲老师,确保学员对所学内容理解透彻,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大鹏教育怎么样?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

  三、多种教学方式带来优质学习体验

  为了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大鹏教育依托"互联网+"快捷条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探索了以兴趣为第一维度、以基础水平为第二维度的两大课程体系,打造了模块化教学、伴随式服务、渐进式学习等教学方法。为了在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大鹏教育采取伴随式学习服务理念,通过直播授课+回放复习+高效精准作业点评,学管老师温情陪伴,为学员答疑解惑,及时掌握学员学习动态,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

  大鹏教育怎么样?听过试听课不就知道了!为满足学员的兴趣爱好与技能提升需求,大鹏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质量的免费课程,帮助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0:17 , Processed in 0.094805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