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回复: 0

[求助] 成都天童美语:五大教学理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0 2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成都天童美语依托先进的教学系统和扎实的教学实践累积,天童探索出了一套适应中国孩子的儿童英语教学模式,以“先懂孩子再懂教”为核心理念,成功帮助中国千万儿童踏上快乐的英语学习之旅。天童这套教学模式包含“浸入式学习”、“互动式学习”、“快乐学习”、“多元智能学习”、“家庭式学习”。

  浸入式学习:天童课堂为全英文的母语式教学,并进行实际的生活场景模拟和西方节庆的体验,让孩子们虽然不在国外,也能体验国外的氛围。全英文式教学的好处就在于能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听到英语,沉浸在英语的环境之中,能很好地锻炼孩子的听力和口语。

  互动式学习:课堂上,教师仅为教学的引导者,通过大量的互动学习,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和主角。同时,课堂广泛使用互动课件,这样直观鲜活的互动表现形式,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热情和探索欲望。互动式学习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主人翁意识,这样孩子在日后也能不断进行自我学习。

  快乐学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天童的课堂上大量的情境、游戏、活动设计,教具、表演的使用,都让学生乐在其中。学习应该是一件快乐事情,过于苦闷很容易影响孩子的学习兴趣,因此要让孩子感受到探索的乐趣,这也是天童快乐学习的重要目的。

  多元智能学习:丰富的教学方法和课堂设计,全方面提升学生的数学逻辑(积分系统)、语言表达、肢体动觉、内省认知、人际关系、音乐(歌曲韵文)、自然认知、空间智能的全面发展。并将当今西方最被推崇的International leadership课程培养体系融入到课程之中。在天童的课堂上,不止可以学习英语,还可以间接地学习到多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培养孩子的整体思维,为英语学习构建一个系统化的认知。

  家庭式学习:天童每节课都可以让家长参与进来,搭建了家庭共同成长的学习平台,让孩子在接受英语教育的同时,父母也能接受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英文的学习,从而实现家庭和学校对孩子的共同教育,并增进亲子关系。父母是孩子教育最重要的实践者,让父母参与进孩子的学习,能让孩子从小就认知到学习的重要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2:05 , Processed in 0.1386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