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回复: 0

[求助] 在新励成学习了一年,是什么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3 1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转眼间,我已在新励成学习一年了。回想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有开心、有失落、有进步、有挫折、有笑有泪,五味杂陈,而在新励成,却总是能愉快地成长。

  

  和很多同学一样,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新励成:一方面,我希望能快速提高演讲能力,而另一方面,我并不确定能否在此获取我想要的、得到我想期盼的成长。

  新励成,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让我相信了。

  还记得那是在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的晚上,我第一次走进新励成宝安LTC的课堂,这是微微老师的演讲沙龙,当时有7、8个人一起试听。微微老师带着我们先是由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简单练习、之后到逐个上台演讲、点评,充满乐趣和震撼。

  苏格拉底说过:“世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在这节课堂上,我说出了我的梦想,我希望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和演说家,回想起来就像是昨天发生的。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是通往成功之路。

  随着第一门课程《当众讲话》的进行,我一直给自己鼓气、尝试突破自己,主动上台分享,因为我知道多参与才能快速成长,也因此变得越来越自信。四天的课程结束后,有个同学对我说:“你已经蜕变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了。”

  老师说:“你有大格局,你有大梦想,努力去实现!”谢谢你们的鼓励和赞扬,我不清楚自己做得如何,但我知道自己在新励成的学习中,不断地成长。

  后来在《心理素质》、《人际沟通》、《演讲艺术》等课堂上,我越来越来能感受到整个课程体系对我的帮助,这些课程不只是简单地强调演讲,还包括了很多日常生活与工作的简单道理、方式和方法,无形中提高了我的认知能力。

  课堂上我坚持着主动上台,不断思考与突破自己。在新励成的课堂上,有个环节是:主持要邀请三位同学分享学习心得。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个课堂目标:每节课我都要主动申请做一次主持,因为做主持可以有更长的时间站在台上锻炼自己,这样能帮助我快速地成长。

  这一年来,我听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所分享的成长和蜕变,甚至有命运的改变。老师们诉说了在新励成的蜕变和成长,同学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分享坚持Morning Power,坚持科学发声练习,坚持通过微信群演讲,你们都在传递着正能量。

  我觉得来新励成就是融入了一个优秀的群体,认识了很多互助互爱、互相鼓励的同学,这种互相促进的作用,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我不敢说可以为新励成代言,而你们才是真正可以为新励成代言的人。

  我一直认为,助人就是助己,尽量将所学用于帮助朋友和同事,慢慢地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如同学和同事所说的:“你的正能量影响着我们。”是的,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用我仅有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感谢所有的课程老师,尤其是赵永花校长、微微老师与晓健老师,是你们在课堂上的悉心教导,才使我得到成长;  感谢新励成深圳宝安LTC的所有顾问老师,尤其是月宽老师和学凤老师,是你们的支持和认可,让我有机会在这个平台表达我的感想。

  感谢新励成的同学,跟你们在一起学习,有太多的乐趣和正能量,从你们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在其他地方无法学到的东西,这是你们所展示的内在优秀素质。

  最后,我要感谢新励成,这是一个注定会越来越强大和非凡的公司。选择在这里学习和成长,是我这一年来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决定。因为这个平台培养了很多优秀、甚至是卓越的人,并且可以预知将来会有更多人才从这里走出来。希望有朝一日,新励成会成为演讲界的黄埔军校,而我能够成为一个卓越的新励成学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45 , Processed in 0.1252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