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DAILYME美一天科学减脂,不节食也能瘦下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4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常有人在小红书上看见有人分享,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一款饮品,不但可以解暑还能通便减肥。作为各类饮品的深度爱好者,买不同的饮品进行尝试,结果惨遭踩坑。如果你也有类似经历,那可能真的不太懂减脂到底是什么原理,也没有探究饮品的成分。


所谓减肥,低糖低卡是前提,并不是果汁饮品海量喝,就代表身体会瘦下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是皮肤,肠道如果保养不好也容易产生“初老”问题。就拿我自己来说,有时候工作忙老是吃外卖,久而久之肠道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了美一天这个品牌,不得不说这款品牌0副作用的点是我最喜欢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帮我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成分,餐前餐后喝或者运动前后喝,对养护肠道、补充营养非常好。



我优先选择尝试「美一天燃烧一天」款。这一款饮品适合:运动前需要增强效率的人群、寻找代饮的人群、身体容易疲乏的人群。而我更符合以上几点,尤其是身体经常容易疲乏,导致工作学习没有动力。在朋友推荐下,试着使用了1个月,明显感觉身体的沉重感消失了,身体开始变得有精神,这才让我开始研究美一天里边到底有什么成分。


美一天燃烧一天添加了辣椒粉,以此替代化学成分,运动前饮用热身效果十分明显。其中添加的蔬果成分含有瓜拉纳提取物、菊苣根提取物、蜂蜜、木糖醇、野樱莓等12种天然成分。而野樱莓和木槿花的混合是可以促进排毒,达到增强运动效果的目的。同时,美一天燃烧一天的口感十分富有层次,清甜、醇厚的味道,很多年轻人爱喝,完全替代白糖带来的负担,对于身体的代谢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另外两款分别是“美一天轻盈一天”、“美一天畅轻一天”补充能量型、调理肠胃型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如果肠胃适应的非常好,当作早餐晚餐代饮必备还是非常值得的。另外针对网上推荐的减脂方式,请学会自我判断,好好研究成分是每个想减脂的人必须要做的功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1:07 , Processed in 0.1121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