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敏感肌专用精华——帕奈儿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4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蛋白酶对肽键水解的催化作用,从而阻止了如发炎性蛋白酶的酶的活性,从而抑制了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并且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再彻底断绝因为至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让黑斑不在变浓,扩大和增强,从而有效的防止和改善肤色的色素沉积。使用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一段时间后,皮肤清新靓丽,减龄明显。
   
    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是为了针对敏感肌肤而设计的,含有的护肤成分比较丰富而且功能强大,使用时吸收快,护肤效果挺好,所以在所有品类的护肤品中还挺重要的,也导致它还挺火。但是有人对精华有什么作用可能出现疑问,比如:爽肤水已经能给肌肤补水了,为什么还要特意用精华液补水呢?事实上,爽肤水只能给肌肤表层补充水分,而无法透过肌肤的表层深入肌底;我们还需要精华液这种小分子护肤品的帮助来实现深层补水。精华液中能够补水的常见成分为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它不仅能促进角质层吸收水分,还能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
    抗初老的明星成分主要是积雪草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中的精华成分。是一种生长在野外的草药,三千年来一直被亚洲医生所使用,?可以用来刺激蛋白纤维化合物的生成,是帮助皮肤自我修复,伤口愈合的药材。所以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更适合敏感肌肤。能够很好地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和舒缓修复肌肤。精华的流动性挺强的,味道也很天然,淡化细纹和紧致肌肤的效果肉眼可见滴好呢,肌肤看起来还挺年轻。
   
    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主要成分是维E和积雪草的提取物。维E在这里面发挥着抗氧化和保湿的作用,而积雪草提取物是一种抗炎成分,能够改善皮肤炎症和舒缓肌肤。另外还添加了角鲨烷和甘油等等促进保湿。像我皮肤状态不大好,比如加班熬夜了,突然长闭口,我就会睡前涂一下它,第二天会发现皮肤不会那么暗淡,闭口会瘪一点点。
    帕奈儿Parnell乳酸菌防护因子精华的质地比较特别,像啫喱一样,上脸炒鸡清爽,推开后吸收得很快,但是摸上去脸蛋又水水润润的,不会黏糊糊的。它里面含有13种矿物质和17种微量元素,起着补水保湿的作用。肤感挺温和的,如果没什么特别的护肤需求,用它来基础护肤是够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1:18 , Processed in 0.1541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