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IT前沿] 打破传统设计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6 1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插线板,大家可能马上想起长条形,上面有很多插孔的传统插线板,插线板主要是扩展交流电插座,可以同时为多个交流电设备供电。随着人们数码设备的增加,近年出现了一些带有USB接口的插线板,但始终没有走出传统插线板的设计。


      
      倍思最近推出了一款氮化镓桌面插线板,这款插线板打破了传统插线板的设计,集成了一个65W的氮化镓充电充电模块,提供4个USB充电接口,同时还有一个220V五孔插座,能同时满足多个设备的供电,一个插线板带来创新的功能,也能让你的桌面变得更简洁。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将“大功率多口氮化镓快充”研发理念带到插线板上,拥有轻便小巧的设计,拥有更好的便携性以及更强大的充电功能,能同时满足四个数码设备的充电和220V交流电供电的需求。


      
  与传统长条形的插线板设计不同,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的体积更小,基本上就是一个手掌的长度。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实际的尺寸为95mm X 38mm X 41mm的体积,重量只有341g,可以轻松放入电脑包、行李箱里面。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集成了65W的氮化镓充电模块,提供2个USB Type-C接口和2个USB Type-A接口。两个橘色USB-C接口拥有同样的输出功率,支持功率盲插功能,最大输出功率65W。橙色的USB Type-A接口支持60W的功率输出,黑色的USB Type-A支持5W的输出,四个接口都可以同时工作,能满足最多4个设备的同时充电。


      
  作为一个插线板,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提供了一个实用的2+3国标插孔,并内置了儿童安全门,避免异物插入,并且支持最高2500W功率输出,支持显示器、笔记本、台灯等设备的供电。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提供国标10A3插头,提供1.5米的电源线,电源线采用1mm2加粗线芯,能轻松应付10A的负载大功率。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能同时使用4个USB接口进行充电,让一个充电器变身4个充电的功能。充电器内置了倍思自研BPS 2代技术,可自动识别不同功率设备,动态分配功率,确保设备的安全。


      
  在实际的使用场景,可以使用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的USB Type-C接口为笔记本供电,USB Type-A接口为手机供电,使用220V交流电接口为显示器供电。一个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就可以替代多个充电器,同时也让整个桌面变得更简洁,有效改善桌面的充电器混乱情况。


      


  实际的测试可以看到,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的65W充电模块的USB Type-C接口支持5V3A/9V3A/12V3A/15V3A/20V3.25A五个固定电压输出,最大输出功率65W。橙色的USB Type-A接口支持5V3A/5V4.5A/9V3A/12V3A/20V3A五个固定电压输出,最高输出60W的功率,并兼容三星AFC、华为FCP、SCP、SFCP、高通QC3.0等多种快充协议,可以用于手机充电。


  使用单个USB Typr-C接口为苹果MacBook(最高支持30W PD快充)进行充电的时,能达到接近29W的充电功率,充电速度和使用苹果原装30W充电器一致。


  使用橙色USB Type-A 2接口为华为P50 Pro+充电的时候能触发快充,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


  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改变了传统插线板功能单一、体积大不方便携带等情况,小巧的体积拥有4个USB充电接口和220V交流电接口,能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拥有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可以让你的桌面变得更为简洁,避免以前多个充电器同时插入一个插线板的情况,让混乱的桌面不复存在,是居家办公以及差旅的一个好选择。倍思GaN3 Pro氮化镓桌面插线板改变器售价199元,现已上线倍思京东天猫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0:39 , Processed in 0.08171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