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IT前沿] Bug管理工具推荐-Delbu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2 15: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国内外所有接触过的产品中,个人比较喜欢的是delbug这款工具,原因还是遵循着前文所讲的原则,也支持SaaS、私有部署等模式,能比较好的满足我们需求和使用场景。并且我接触过的像小米、猿辅导、招 商银行等一些团队也都是它的用户。
轻量级BUG管理工具Delbug(ht tps://ww w.delbug.cn)
需求是一切的出发点,所以大家可根据我们团队的需求来判断这款工具是否适合你:
Bug收集(最简单的那种,不需要自动化和主动)
Bug分配与跟进(核心需求 )
Bug问题定位与解决(更重视Bug解决过与其他工具的关联)
数据报告功能(简单的数据报表就行)
除了以上一些Bug管理的需求,我们团队还希望这个工具不仅仅能满足Bug需求,我们不想出现Bug管理一个工具,优化、需求、测试、资源都用不同的工具来管理,因为这样不同的工具来回切换反而更降低团队协作的效率,所以最好是一个能进行产品研发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工具,从需求收集到研发、测试、上线覆盖全生命周期,支持敏捷管理。
而delbug就能比较好的满足了我们对BUG管理需求,我们通过基本使用流程来举例:
开发过程中发现的bug,可以直接在测试用例的页面提交:
如果是业务部门发现的Bug,或者是收集的客户Bug,则是通过一个项目进行提交,所有人能在这里看到BUG当前的流转状态以及变更记录等信息;
提交Bug:
支持设置有符合一般Bug管理流程的字段,例如:问题类型,为题优先级,问题严重程度,处理人,抄送人,出现bug的产品模块,子模块等。支持再问题描述中直接贴图,省时省事;支持附件上传,图片、文本、视频、音频等都有可以上传。值得注意的是,图片上传也支持手机扫码上传啦!
Bug流转设置:
可以设置多种状态来建立Bug处理流程,以及在收到新的Bug任务或者动态,工具会自动提醒相关人。
数据监控:
可以通过多种报表数据支撑,以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Bug管理流程。同时,可以很好的衡量团队工作成果,工作进度,检测产品各个模块的缺陷变化趋势等。

除了BUG管理之外,Delbug项目管理平台还集成了其他实用的工具,就比如说;
【接口调试】【资源下载】【项目网盘】【在线聊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9:22 , Processed in 0.18029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