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ColorOS全新无边界设计,前所未有的视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手机也开始拼起了颜值。不仅是外表要长的好看,内在的手机系统UI设计也要颜值高才够吸引人。ColorOS系统以无边界设计为理念,设计风格保持一贯的几何、规律、现代。ColorOS 12基于真实和降噪的设计主张,重新设计整套系统图标,用亚克力材质的光影效果提升图标质感并引入真实世界元素,能帮助用户更快地识别图标类型。
   
    同时,ColorOS 12重新定义了信息密度,通过留白处理、文字对比度提升、色彩明暗等设计,帮助用户能够更快获取所需信息,并降低阅读压力,提升长期使用的舒适度。
    此外,ColorOS 12还带来了全新的虚拟形象系统——Omoji,能够提供极高程度的自定义风格选项,并支持组合出更有个性表达的虚拟形象。
    Omoji虚拟形象不仅可以用在系统的账号头像、息屏显示,也能够在微信视频通话、腾讯会议、ZOOM、钉钉会议应用,实现更有趣味性的视频沟通。
    领先的Omoji通过OPPO开发的光子视觉引擎,将超过20,000多个人脸网格点抽象成50组表情基,能够精确的映射每块肌肉的运动,无论用户是头部大幅扭动,还是说话嘴型变动、眉眼变化都能够在Omoji形象中得到精准地还原。
   
    ColorOS上的无限息屏一直备受好评,用户可以自由的创作出属于自身独有的动态息屏。在ColorOS 11.3中增加了氢OS上的人像绘影?,而此次ColorOS 12上,无限息屏升级到了2.0,不仅有更多艺术家合作息屏可供选择,还能将自己的Omoji表情设置为息屏,展示自己的个性十足。
    全新的ColorOS 12将推送覆盖给国内外上百款机型,本次升级计划将覆盖约1.5亿用户,是ColorOS 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将ColorOS 的视觉艺术呈现给更多的用户,给予精彩舒适的视觉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2:07 , Processed in 0.1254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