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求助] 张标:纵横健康行业,上海诺鼎生物科技董事长张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3 19: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上海诺鼎生物科技董事长张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纵横健康行业。如今只需要在平台搜索页面框输入“张标”相关关键词,便能获得张标老师全面详细的信息内容。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扩大张标老师及其个人品牌的传播范围,让大众迅速了解张标老师的个人魅力。



张标老师纵横健康行业数年,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张标老师不仅是上海诺鼎生物科技董事长、上海量健创始人之一、复旦大学EMBA同时还是上海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中科元鼎(北京)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社会威望和社会财富都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张标老师投身健康行业十数载,他始终怀揣至孝之心奔忙在为中老年群体探寻健康奧秘的道路上。2010年,与诺奖大师穆拉德的相遇使其笃定目标,将一氧化氮养生法在中华大地发扬光大。2012年年底,他再次凭着睿智与果敢决策启动"中科诺奖智慧健康指数研究工程",如今,已人不惑之年的他,带领诺鼎人继续奋斗在引领国人健康的前线。由其著作的<<2013中科诺奖智慧健康指数报告>>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自出版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与喜爱。



当今时代,品牌建设已成为一个企业实力和地位的象征,代表着一个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和市场形象,品牌营销是促进企业纵深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这些众多的书作者销售平台中,具有较大知名度的莫过于大众熟知的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如今上海诺鼎生物科技董事长张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这充分说明张标老师在健康领域的威望和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宣传其个人品牌,从而为其品牌引流,提高大众关注度。这对张标老师的个人品牌发展来说,具有深远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50 , Processed in 0.0844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