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分享] 王永红:恭喜王永红老师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服装行业遥遥领先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4 0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四川省内衣协会会长王永红老师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服装行业遥遥领先。

在服装行业深耕数年的王永红老师早已成为业内翘楚,在行业内颇具名气,如今,王永红老师不仅是四川省内衣协会会长、四川省服装商会副会长、聚成股份高级企业顾问和咨询师,同时他还是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副会长、四川省川尚企业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众多身份对王永红老师来说,即使荣誉,也是责任,王永红老师始终在前进的路上一路耕耘一路收获。



王永红老师致力于门店连锁与企业经营管理的研究与应用已经二十年的时间,他自己创办了企业,开设了众多门店,在实战过程中积累了众多经验,从企业制度、模式、系统到连锁门店终端店面的销售、管理、策划王老师都有非常实用的实战经验。

王永红老师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众,开设了众多的培训课程,他的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王永红老师长期为四川服装行业和西北家具行业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咨询与培训服务,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培训满意度一直在98%以上。“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是王老师的培训宗旨,他致力于让学员通过培训实现即刻使用、即刻受益的效果。



王永红老师用他多年的经营管理和咨询培训经验编写了<<导购管理36计>>、<<金牌导购之九阳真经>>、<<打造门店职业化高绩效团队>>、<<企业盈利模式之六脉神剑>>、<<商业领袖之道>>、<<门店分红激励与股权改制>>等系列教材,这些书籍自面世以来备受行业内的肯定与认可,受到大批读者的喜爱,在收获众多粉丝的同时,书籍的销量也遥遥领先。

对于作者邦而言,客户的需求永远是第一位。王永红老师入驻作者邦有助于提升其个人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促进个人品牌流量的精准和全面传播,同时,王永红老师在服装行业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助力其个人事业的飞速发展。作者邦,将以更加优质和细致的服务,助力王永红老师在个人事业发展中开辟一番崭新天地,携手共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8:29 , Processed in 0.0718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