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回复: 0

[分享] 穆奕弘:网红爆品孵化专家穆奕弘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叱咤电商领域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4 0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网红爆品孵化专家穆奕弘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叱咤电商领域。该举措是一种有效提升品牌价值的方式,同时是一种全面展示品牌实力的有效形式,能够大大提升穆奕弘老师的大众知名度,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为其带来丰厚的流量,最终成功实现其“IP变现”。



如今,网友只要在作者邦搜索页面的搜索栏中输入“网红爆品孵化专家 穆奕弘”相关关键词,便能够看到穆奕弘老师的诸多信息,包括个人简介、著作、品牌故事。这充分说明穆奕弘老师的个人影响力之强,从而进一步增强其社会美誉度,引发社会公众更为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穆奕弘老师叱咤电商领域多年,其专注百万粉丝红人电商运营、区块链五维一体微商运营、短视频/主播网红孵化打造及商业联盟变现。穆奕弘老师认为从主播到用户的这个过程,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传播的过程,主播是商品的载体,主播在接受商品后产生自己的认知,再通过个人的情感、技能等传播给用户,刺激用户需求,令用户产生购物行动,或者用户本身就有购物需求,信息的传播只会更快的令其产生决策。此外,穆奕弘老师在书籍创作上也颇有建树,由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直播带货>>一书,自出版以来,深受广大读者和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一个企业要想做得更加优秀,取得更大的业绩,就应该加大对企业品牌的重视力度,用心打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品牌,加大品牌营销力度。在众多的书作者营销平台中,作者邦极独占鳌头,是我国国人最为熟知和最常使用的平台,深受国人喜爱。知名电商运营培训师穆奕弘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之后,点击平台进行搜索,输入相关内容,即可跳转品牌页面,实现了其个人品牌的传播与推广。并且大大提升其个人和自品牌的知名度和被认可度,从而增强个人和自品牌的品牌价值,实现品牌传播的快速跃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4:11 , Processed in 0.0804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