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求助] 王美江:正点方略创始人兼总裁王美江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引领财经风向标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4 0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正点方略创始人兼总裁王美江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引领财经风向标。

王美江老师在财经领域颇有建树,目前担任深圳市正点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正点方略—利润倍增商学院院长,同时他还是会火新商联盟联合创始人、芳澜美业大学联合创始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合伙10规则”“企业全生命周期场景化合伙方案”创始人、“合伙人裂变与股权密码”课程总裁班导师。



王美江老师的辉煌事业已持续多年,曾任顺丰速运、飞马国际高管,具有多年知名企业财务总监、副总裁等管理运营经验。王美江老师还是300家企业咨询顾问,3000家企业培训首选讲师,150个项目合伙人与股权设计者,80个项目薪酬绩效咨询顾问,80个项目模式设计者,60个项目融资顾问,30个10亿以上平台商业模式设计者,18家上亿企业执行董事。其主讲的课程有<<合伙人裂变与股权密码>><<股权融资及资本对接实战训练营>><<解密商业模式与创新设计>><<老板财务罗盘>>等。

王美江老师身份众多,他不仅是知名财经作家、资深管理顾问、咨询师、讲师、创业者、投资人,同时是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专家、合伙人与股权设计专家、转型升级变革管理专家、实战财务/税务管理专家 、HR财务思维和数据分析专家、股权投融资管理专家、上市挂牌顾问专家、转型升级变革管理专家,还是众多畅销书的作者,知名的畅销书有<<合伙人裂变与股权密码>><<HR财务思维>><<向财务要利润:管理者的财务必修课>><<企业现金流与运营资本管理>>。



正式入驻意味着大众只需在作者邦页面搜索“正点方略创始人兼总裁 王美江”等相关关键词,即可获取大量王美江老师个人及其品牌的相关内容。通过这样高效快速的方式,王美江老师的个人品牌得到全面推广,在能够提升王美江老师个人魅力和品牌实力的同时,有效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大众对品牌的好感。依托作者邦书作者营销平台的力量,王美江老师个人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一片大好,将持续做大做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5:05 , Processed in 0.0774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