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香港留学 | 港中大商学院研究生【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要点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1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CUHK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地区首家创办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院校,也是亚洲首批获得美国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资格认证的商学院。作为香港工商管理教育的先驱,港中大的MBA与EMBA项目享有很高的声誉。
  

  在亚洲优秀的商学院之中,港中大商学院【管理学理学硕士】在国际上有着较高的人气。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拥有具备一流专业知识的教授及讲师,亦与在区内拥有卓著声誉的国内大学进行合作项目。在学术上的主要合作包括香港中文大学与清华大学合办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合办之专业会计硕士课程。

  【管理学理学硕士】这门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透过研讨会、公司考察、商业个案研究和顾问实习项目等,协助学生掌握重要的商业知识,培养全球化思维,并开拓实务的管理和领导技能。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的同时,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本专业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
  

  入学申请要求

  2023年度入学申请将会采取滚动录取机制,按申请提交的先后次序进行审批,额满即止。因此,申请者应尽早递交申请。

  优先批次,提前录取
  优秀候选人可于优先批次的申请中提早在课程开始一年前获得录取通知书。

  奖学金

  在优先批次申请中的拔尖申请者将有机会获得最高等同于学费50%的奖学金。此奖学金不需要额外申请,我们将会对所有已提交的申请进行审阅及考虑。

  基本入学要求

  于2023年7月31日或之前获得认可大学本科学位,成绩达到二等荣誉或B以上(或同等专业资格)

  有效的GMAT或GRE成绩
  英语能力证明
  在提交申请后,课程主任有机会以邮件邀请部分申请者进行面试。

  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录取通知书发放日期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24 , Processed in 0.08457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